菏泽全市两级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

2017-05-23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

张正智带领中院首批员额法官庄严宣誓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李亚)今天上午10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两级法院513名首批员额法官同时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市中院机关宣誓现场,党组书记、院长张正智身着法袍,面向国旗,抚按宪法,带领中院88名首批员额法官庄严宣誓。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维主持活动。各县区法院在本院举行仪式。

  宣誓后,张正智从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公平正义、认真践行司法为民、永远保持清廉本色四个方面对员额法官提出工作要求,号召大家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判事业中去,严格履职,努力拼搏,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共和国法官,共同开创人民法院事业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