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金句有奖征集获奖结果出炉

2017-06-21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金句有奖征集投票结果

  大众网菏泽6月21日讯(记者 张鹏)经过为期5天的网络投票,昨天,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金句有奖征集结果出炉。经过专家的两轮票选及网友的网络投票,最终,网友刘政的金句“你我共同来创城,文明醉美牡丹城”获得一等奖,网友朱志远和贾建省的金句获得二等奖,李云等20位网友的金句获得优秀奖,羊汝仙等20位网友获得参与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充分展示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整体形象,扩大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形成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经市创城办研究决定,菏泽市自2017年5月25日至2017年6月30日面向全社会发起有奖征集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金句暨创城环卫马甲发放活动。此次活动由大众网、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协办。

  创城金句征集活动自发动以来,收到社会各界1000余条创城金句,活动组委会经过认真的筛选,秉着公平第一、原创至上的原则,组委会经过两轮投票,最终筛选出了50条具有浓浓菏泽特色的创城“金句”,进入网络评选环节。6月14日,网络投票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为期5天的评选中,共计近2万名网友参与投票。

  经过票选,最终网友刘政的金句“你我共同来创城,文明醉美牡丹城” 以2273票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和1000元奖金;网友朱志远的金句“人美花香德先行,文明和谐花都城”和贾建省的金句“富贵牡丹花,文明菏泽人”均获得二等奖和500元奖金。同时,还有岳中博等7位网友的金句获得三等奖和200元奖金;李云等20位网友的金句获得优秀奖和100元奖金,羊汝仙等20位网友获得参与奖和精美纪念品一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活动主办方将针对评选出来的排名靠前的30条创城“金句”,印制3000件创城环卫马甲,发放给菏泽城区的环卫工人,届时,活动现场还将举行金句征集活动的奖励发放。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