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第二届童博会明日开幕 主播带你直播看展会

2017-06-23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龅牙兔精心布置的展位

熊猫打击乐也推出了众多优惠政策

童博会期间,童学馆也推出了现场交100元抵500元学费的优惠活动

动物展展区

蓝胜国际跆拳道展区布展完成

动物展中的羊驼已经来啦

现场还将举办百鸟展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记者 张鹏)6月24至25日,中达宜居杯菏泽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林展馆盛大举办,届时,菏泽数十家商家将亮相童博会。为了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到童博会现场的盛况,大众网记者将全程网络直播,敬请期待。

  童博会明日就将开幕,活动参展商门的布展工作也进入了尾声。大众网记者在林展馆内看到,许多商家的展位都已经布展完成,仅剩的几家也都正在进行着扫尾工作。

  刚刚步入林展馆,就被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的展区所吸引,精心装饰的彩虹拱门,装饰着很多可爱的儿童气球,内部也装饰得宛如童话王国一般。“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更能得到情商上的教育。”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的李老师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参与童博会,园区也是放出了很大的优惠,童博会期间推出了百元学情商的体验课程,前30名报名的孩子还可以参与现场抽奖,同时,参与百元学情商课程的孩子还可以享受2年班的优惠,原价16800元的2年班,立减500元。

  逛馆时,在林展馆北区不时传来打击乐的声响,原来,这是熊猫打击乐的老师们正在调试设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童博会期间,熊猫打击乐也推出了很大的优惠,“全年班现场交100元可抵1500元现金,暑期班现场交10元可抵500元现金,还分别有礼包。”熊猫帝少儿打击乐教学总监刘斌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童博会现场还将根据产品类别划分了健康食品、童装鞋帽、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儿童家居、孕婴用品和综合服务七大展区,涵盖早教机构、培训机构、儿童摄影机构,婴幼儿奶粉、进口商品等,还有儿童玩具、童装等等,品种齐全、涉及种类丰富,一站式解决宝爸宝妈们的购物烦恼。童学馆是菏泽一家儿童类早教机构,童博会期间,他们也推出了现场交100元抵500元学费的优惠活动。同时,为了回馈广大学生、家长的支持,在童博会期间,童学馆还在现场摆放了儿童汉服,供孩子们免费拍照,童学馆将免费打印出来,送给孩子。

  本届童博会期间,活动主办方将推出“美猴王”大闹动物城、开心牧场、萌宠走秀、小香猪赛跑、百米彩绘长卷等多个活动。在开幕式现场,主办方将组织精彩的表演,2天的展会期间,现场活动不断。为了让更多不能到达现场的网友直接看到现场的盛况,大众网将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对活动进行精彩播报。

  直播观看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352424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