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禁毒日 菏泽市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2017-06-26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珮 董贝贝

菏泽市副市长、禁毒委主任高荣国出席仪式并致辞

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汉松主持仪式

菏泽市禁毒志愿者队伍参加仪式

仪式上菏泽禁毒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

高荣国向志愿者授予“菏泽市禁毒志愿者”队旗

禁毒志愿者引领群众参观禁毒知识展览

  大众网菏泽6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史珮 董贝贝)今天上午,菏泽市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牡丹人民广场隆重举行。菏泽市副市长、禁毒委主任高荣国出席仪式并致辞,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汉松主持仪式。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禁毒办、市综治办、市总工会、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牡丹区、开发区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全市禁毒志愿者3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菏泽禁毒志愿者代表发言,高荣国等领导授予“菏泽市禁毒志愿者”队旗。仪式结束后,禁毒志愿者现场对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引导群众参观禁毒知识展览。

  高荣国在仪式上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志愿者队伍建设,要求团市委、市禁毒办强化组织推动,发动富有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禁毒的有志青年,组建起一支高素质、讲奉献、有影响的禁毒志愿者队伍。

  高荣国强调,禁毒志愿者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专业性、业务性很强,需要各有关单位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禁毒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禁毒志愿者要按照市禁毒委的统一部署,在各级团市委的业务指导下,扑下身子、深入基层,进一步加强禁毒执法,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切实了解毒品的危害,积极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参与禁毒事业。

  据了解,近年来,菏泽市全面强化禁毒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自2016年以来,菏泽市各级公安禁毒部门共破获各类毒品案件460余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400余人,打掉制贩毒团伙网络20余个。全市共查获吸毒人员600余人次,其中新增吸毒人员300余人,强制隔离戒毒180余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