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南方暴雨影响 菏泽火车站7趟列车停运

2017-07-02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火车站发布的停运公告

  大众网菏泽7月2日讯(记者 张鹏)连日来,南方地区出现大面积暴雨天气,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火车站了解到,受暴雨影响,经停菏泽的多趟列车停运,其中南宁、昆明方向受影响较大。据了解,截至7月2日下午18时,菏泽火车站已经有7趟列车停运。目前退票工作正有序开展,并未出现大面积旅客滞留现象。

  菏泽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南方暴雨影响,从昨日开始,经停菏泽火车站的列车开始出现停运,具体为2日烟台—昆明K875次、昆明—烟台K876次、南宁—青岛K1138次;3日南宁至长春K2386次、昆明—烟台K876次、昆明—哈尔滨K726次;昆明—烟台5日K876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干部职工上线巡查抢险,采取多种措施确保铁路运输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菏泽火车站也在官方微博及相关媒体上发布消息,将停运情况告知公众。对于停运列车的退票工作,菏泽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的所有停运列车均全价退票。工作人员提醒,最近列车变化较多,请旅客多注意车站公告,妥善安排出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