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两档精品音频节目重磅上线 首期引众多网友点赞

2017-07-15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大众网菏泽7月15日讯(记者 张鹏)昨日,大众网菏泽站精心打造的两档音频类栏目《培·伴》《菏泽电商周闻》正式上线。两档栏目一经发布,好评如潮,受到众多网友点赞。两档栏目的创新也获得了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的欣然点赞,他说,感谢菏泽大众网为菏泽电商的发展,为菏泽新业态的推广,为菏泽新理念的普及,为菏泽新经济的壮大,发挥了播火者的作用。

  每周五晚上,当您下班回到家,想没想过暂时不看手机,让眼睛放松下,将思绪沉淀,换个姿势用耳朵打开微信?或是通过一段声音感受一份温暖,感受心灵的沟通;或是只需短短5分钟左右,就可以掌握菏泽一周电商发展的大事要闻。

  《培·伴》栏目将精选出优秀的短文,由大众网主播蒋培读给您听。这里有情怀,但没有虚伪的心灵鸡汤;有思考,但没有矫情的无病呻吟;更有真诚,让您感受人性的温度。《菏泽电商周闻》栏目则聚焦菏泽电商发展中的大事要闻,为村建设、网商大会、实地调研……一周内的电商要闻交给大众网主播胡媛媛,没有板着脸读新闻,也不拖拖拉拉,整体风格轻松、简约。

  昨晚,两档节目一经上线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我也是一个恋旧的人,什么都觉得好,怕以后备用,但有些如你所说无用的,有舍才有得,谢谢你悦耳的语音,优美的文章。”在听完《培·伴》栏目首期推送后,一位粉丝在微信下方留言道。“个人喜欢极简主义生活方式,不必要的东西就扔掉,不必要的人就删,感情就不要矫情、滥情。”众多网友在微信下方留言、互动、点赞。在《菏泽电商周闻》栏目下方,也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高端、大气、上档次!播音员水平,展现我大菏泽风采!”网友“常东”给予如此评价。还有网友直言语音播报的新闻“很专业!”

  两档创新类音频栏目的上线也获得了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的欣然点赞,他说,热烈祝贺菏泽大众网创出新业态新品牌!感谢菏泽大众网为菏泽电商的发展,为菏泽新业态的推广,为菏泽新理念的普及,为菏泽新经济的壮大,发挥了播火者的作用!历史进程中有你们!

  《培·伴》和《菏泽电商周闻》作为良心精品语音栏目,每周五定期发布。《培·伴》栏目打开菏泽大众网官方微信(dzw5122000),点击下方菜单栏“培·伴”按钮即可回顾上期精彩节目,如果您有好的文章,可以推荐至dzwgh@163.com,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菏泽电商周闻》则呈现在“菏泽电子商务”微信公众平台(hz_dzsw)上,期待各位网友的关注。

  首期节目回顾:

  《培·伴》:《扔掉不必要的东西, 生活可以如此容易

  《菏泽电商周闻》:《菏泽电商新闻来了!》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