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丹阳路段卫生差 市开发区环卫处加大清扫力度

2017-07-18 2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被丢弃在施工路段周围的垃圾

被丢弃在施工路段周围的垃圾

环卫工正在清理垃圾

  大众网菏泽7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今天上午,大众网网友拨打大众网菏泽频道新闻热线(0530-5122000)反映,菏泽市人民路与丹阳路交叉口至桂陵路与丹阳路交叉口路段,卫生较差。大众网记者赶到现场了解到,该路段确如网友所说,存在不少生活垃圾。菏泽市开发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路段正在修路,达不到机械作业的条件,只能人工清扫,下一步将加大清扫力度。

  今天上午10时,大众网记者来到丹阳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至丹阳路与桂陵路交叉口路段发现,该路段正在进行修路,施工范围被铁栅栏包围,路侧商户正在营业。在围栏内外均不同程度存在瓜皮、纸屑等生活垃圾。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了正在清理该路段卫生的环卫工洪师傅,她告诉大众网记者,该路段的卫生共有两位环卫工人负责,每人负责马路一侧,他们每天从早晨四点便开始工作,晚上六点半才回家休息。“路面上垃圾我们都会及时清理,最近这里修路,路不好走,加上天气原因,被风吹得到处都是,不易打扫,一天下来能拉五、六趟垃圾。”

  就网友反映问题,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菏泽市开发区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目前,该路段正在修路,大型清扫机械无法进入该区域进行清扫,只能靠人力清扫。对于网友所反映的问题,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增派人力,清扫该路段卫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