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安集团考察团来菏 共谋牡丹产业发展

2017-07-21 08:42:00 来源: 菏泽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孙爱军听取刘鑫就合作项目的介绍

  会见现场

  7月20日,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鑫来菏泽考察牡丹产业项目投资环境。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会见考察团一行,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参加。

  孙爱军对刘鑫一行来菏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菏泽相关情况。孙爱军说,菏泽与中信国安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感谢中信国安对菏泽发展的大力支持。近年来,菏泽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打造提升生物医药、能源化工、机电设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和商贸物流五大主导产业,经济社会得到了健康快速发展。牡丹是菏泽的名片,牡丹产业化进程不断加快,希望在双方的积极合作下,将牡丹产业做大做强,打造成富民产业。未来几年,将是菏泽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实现重大突破的时期,欢迎中信国安在菏泽投资兴业,助推菏泽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刘鑫感谢菏泽市委、市政府对中信国安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信国安的发展情况。他说,在菏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信国安在菏泽的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近年来,菏泽发展变化非常大,我们愿意与菏泽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菏泽早日实现后来居上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