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菏泽中南置地公益骑行倡导低碳出行

2017-07-22 1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孔祥申

 “中南花城”杯公益骑行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的800余骑手参加。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8位骑行选手进行宣誓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前排右一),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前排左二)为参赛旗手授旗

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致辞

中南置地菏泽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杨涛致欢迎词

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尹慧萍打响活动开始发令枪

队伍出发

队伍骑行过程中坚决不越禁止线,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出行。

队伍行驶途中中的矫健身影

牡丹区骑手万瑞兰幸运抽取一等大奖

两位选手抽取二等奖,各获取平板电脑一台。

三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各赢取山地自行车一辆。

  大众网菏泽7月22日讯(记者 苏龙生 孔祥申)7月22日上午9点整,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800余自行车健儿从菏泽大剧院疾驰而出,“中南花城”杯公益骑行活动拉开大幕。本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丰富了近期正轰轰烈烈进行的“创城”活动内容。在随后举行的抽奖活动中,62岁的骑手万瑞兰幸运抽取一等大奖,获得“苹果7plus”手机一部。

  近些年,低碳出行、健康生活等理念深入人心,自行车运动已然成为时尚生活的组成部分。上午8点半,菏泽大剧院人头攒动,800余英姿飒爽的自行车爱好者齐聚一堂,人群中有头发苍白的老人,也有年仅8岁的小骑手,身姿矫健的专业选手同样不在少数。骑手们身着颜色亮丽的骑手服,头戴流线型安全帽,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上午9点,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卯足劲儿的众骑手疾驰而出。骑行队伍从菏泽大剧院出发,沿永昌路向东行驶,经人民路南行至中华路,再沿着中华路、牡丹路、丹阳路、天香路绕行,最终回到菏泽大剧院。返程队伍集合完毕之后,活动进入抽奖环节,6位幸运选手喜获山地自行车、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大奖,来自牡丹区的骑手万瑞兰幸运抽取一等大奖,获得“苹果7plus”手机一部。

  此次公益骑行氛围轻松,活动全程充满欢声笑语。来自东明的骑手蔡海涛告诉大众网记者,为参加今天的骑行活动,他凌晨4点就从东明出发,到达菏泽大剧院6点不到。蔡海涛介绍,他已坚持骑行20年,每周保持5天的骑行频率,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今天与朋友一同前来,目的就是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倡导绿色出行。

  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公益骑行活动由中南置地—中南花城独家冠名。近些年,中南集团积极响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号召,倡导“守法有序,文明礼让”的文明城市口号,开展了以“美好新生活、中南心守护”为主题的全国公益骑行活动。中南地产菏泽城市公司成立于2010年,在菏泽这片热土上耕耘7个年头,目前拥有两个高端住宅小区:中南世纪锦城和中南花城,中南花城项目整体定位成为人居、绿色、健康、优质的生活大盘,倡导新生活新理念。就在本月,中南花城项目即将开盘,为菏泽市民提供全新的购房选择。

  据了解,“中南花城”杯公益骑行活动由大众网、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体育局、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承办,中南置地—中南花城独家冠名。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