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长解维俊等到丹阳街道办调研棚改工作

2017-07-29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学民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等到丹阳街道办调研棚改工作

调研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29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7月29日上午,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带领市规划、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市城、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到丹阳街道办事处肖楼片区棚改项目工地现场调研。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 ,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国珍、练建军、钱建华,办事处领导朱家福、武少俊等参加。

  在肖楼片区棚户区改造现场,解维俊详细听取了丹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家福该项目征收进展、安置、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对丹阳棚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丹阳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棚改政策,深挖棚改内生动力,抽调200多名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市和开发区,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坚持征收搬迁安置政策一切以老百姓的意愿为出发点,一切以保障群众的利益为落脚点。在完成何楼、耿庄片区征收的基础上,从7月12日开始,全体工作人员冒37度高温,战烈日酷暑,经常加班加点到深夜2点,深入细致地做好被征收居民群众解释宣传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社区棚改房屋征收工作。目前,肖楼、武寺、大成庄、郭庄社区98%以上居民已签定协议,92%以上居民已经交钥匙搬家完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