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集中拆除16栋违建别墅 总面积达13500平米

2017-07-30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执法人员冒雨作业

拆除现场

即将被拆除的独栋别墅

违建别墅紧邻高速路

  大众网菏泽7月30日讯(记者 刘进)今日,菏泽牡丹区联合市城管行政执法、公安等组成近300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位于日东高速沿线的16栋违法建设的别墅进行了集中拆除。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看到,这些违建别墅位于牡丹区牡丹办事处唐庄,单栋别墅面积从200余平米至500余平米不等,今日拆除的总面积达到13500平米。

  上午7点,菏泽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牡丹区城乡综合执法队、牡丹公安特警队、牡丹办事处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就来到了现场,冒着雨开始了拆除行动。执法人员在现场设置了警戒线,由于前期工作到位,拆除工作进展顺利。

  下午4时许,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别墅南临220国道,北侧紧挨着日东高速,四台大型机械同时作业,拆除行动已经完成了大约三分之二。在一套独栋别墅的园子里,相关人员正在往外搬移东西,做拆除前的准备工作,据介绍,该栋违法建设的别墅占地面积近一亩,建筑面积达500余平米。

  在现场调度的菏泽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别墅属于高速沿线的违法建筑,与日东高速路的最近距离只有十多米,同时这些别墅非法占用耕地,没有任何审批手续。今日集中拆除的16栋别墅,其中15栋是联排别墅,1栋是独栋别墅,每栋别墅的面积从200余平米至500余平米不等。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些违法建设的别墅,不少已经被出售,部分人投入的房屋装修费用就高达百万。执法人员介绍,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持续对违法建设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也提醒市民,不要购买无相关资质和审批手续的房屋。

  昨日,牡丹区组织近300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位于牡丹办事处邓庄的高速路沿线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面积达到5600平米,涉及27户。下一步,牡丹区将持续对高速沿线违法建筑的强力整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