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暴雨正在赶来菏泽的路上! 划船模式再度来袭……

2017-08-01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大雨甚至是大暴雨在今晚又要来菏泽了!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局获悉,受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台风“海棠”合并北上的影响,菏泽从今天傍晚开始自南向北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全市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降水主要原因是台风减弱后的低压环流影响,预计降水从今天傍晚持续到3日下午,全市平均雨量40~70毫米,部分地区将超过100毫米,较大降水主要集中在2日凌晨到夜间。但是由于台风“海棠”减弱后的低压移动路径、速度和强度变化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其动向,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范城乡积涝,暂停户外作业,切断室外电源,注意规避各类风险和次生灾害。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到夜间,小雨转大到暴雨,最高温度 29度,最低温度 22度,东北风3-4级;2日白天到夜间,大到暴雨转小到中雨,最高温度 26度,最低温度 23度,东风转东北风3-4级;3日白天到夜间,小雨转多云,最高温度 29度,最低温度 24度,北风转东北风3-4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