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庆祝第九个全民健身日 健身项目展演精彩纷呈

2017-08-06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参加

健身气功项目展演

菏泽市大众健身交流指导中心为大家进行大众健身操展示

精彩的跆拳道表演

孩子们表演拉丁舞

菏泽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会员表演水兵舞

24式太极拳表演

  大众网菏泽8月6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菏泽大剧院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庆祝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2017“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菏泽市首届“一阳健身”杯大众健身达人项目挑战赛,在这里精彩上演。启动仪式上,全市多个代表队参加节目展演。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一阳健身中心承办。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市体育局调研员李振亚、副局长房惠敏等出席启动仪式。李永辉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市委、市政府一贯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和场所建设,不断完善体育组织和网络,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启动仪式结束后,太极拳、健身气功、大众健身操、舞蹈、跆拳道等众多全民健身项目轮番上演,给现场的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天晚上,菏泽市首届“一阳健身”杯大众健身达人项目挑战赛将正式开始,健身达人们将进行扳手腕、跳绳、平板支撑、翻轮胎四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