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行《魅力中国城》竞演推进会 汇集大力量参与

2017-08-11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苏世政)今天下午,菏泽市举行《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菏泽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的初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进一步动员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和各新闻媒体汇集更大力量、迅速行动,确保菏泽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指出,当前,竞演《魅力中国城》的投票工作进入到了关键期,8月18日19点至23日19点,更是投票工作应该着重把握的关键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投票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发动群众参与投票。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本着热爱家乡的情怀,积极投入到支持菏泽市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中来。

  据悉,《魅力中国城》栏目对于菏泽是一个绝佳展示平台,是展现菏泽深厚文化底蕴、助推旅游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对提升菏泽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