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秋季车展明日盛大开幕 100家4S店毅德城等你来

2017-08-31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 进

菏泽毅德城,车展的布展工作接近尾声

车展现场配套有美食节

  大众网菏泽8月31日讯(记者 刘 进)金秋九月,买(换)一辆车如何?9月1日,“比速汽车”杯2017菏泽秋季车展暨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将在菏泽毅德城盛大开幕。一直到9月3日,菏泽100多家4S店携800多台车集体亮相,美食节、精彩文艺节目同时配合开展,为市民献上一场汽车文化盛宴。

  本次车展由大众网菏泽站、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全市100多家4S店参展,涵盖了菏泽现售的所有汽车品牌。车展期间,将有800多台车集体亮相,各种车型应有尽有,让市民在车展上一次挑个够。

  车界素有“金九银十”市场规则,金秋时节,汽车市场需求旺盛。本届秋季车展的消息一出,就引起了市民广泛关注,车展组委会的咨询电话不断。为给菏泽市民购车提供更多方便和实惠,主办方与各4S店积极协调,各店分别给出了车展专门的优惠购车价格。

  今年的秋季车展在哪里,是很多市民关心的事情。本次车展的地点选在了毅德城,毅德城位于菏泽市区西南角,沿长江路向西至东郑线,再沿东郑线向西南方向至昆明路交叉口即到。开车的朋友可以设置目的地“毅德城”导航前往,也可以乘3路、37路、9路、17路、11路公交车到达。

  目前,车展的布展工作已经步入尾声,菏泽毅德城场地已经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