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菏泽秋季车展今日开幕 百家4S店齐聚毅德城

2017-09-01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刘涛 蒋培 潘涛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车展

众多市民前来看车、购车

车展现场还有美丽的车模助阵

车展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看车

美食节各种美食尽享舌尖上的美味

  大众网菏泽9月1日讯(记者 张鹏 见习记者 刘涛 蒋培 潘涛)今天上午,“比速汽车”杯2017菏泽秋季车展暨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在菏泽毅德城盛大开幕。本届车展由大众网菏泽站、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全市100多家4S店800多台车集体亮相,车展将持续到9月3日。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田明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姜长勇,菏泽市商务局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孙雷,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中汇汽车集团董事长赵磊共同按动启动球。

  协会与媒体连续四次牵手办展会,突出惠民、公益

  九月正是汽车销售的旺季,车展现场自是人气十足,上午9时许,车展还未开幕,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市民或是在开幕式现场等待精彩的演出开始,或是直接走进参展商的展位,了解心仪车型的优惠政策。

  上午10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姜长勇在致辞中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省级大型企业集团,长期位列“全国省级网站综合传播力排行榜”第一,本次车展是大众网菏泽站与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第4次牵手,往届每一次都有丰硕的成果,每一届都把惠民、公益放在突出位置。本届车展的成功举办,更是再次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菏泽毅德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佳旭,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正大汽车集团董事长彭志强,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菏泽润众比亚迪4S店董事长汤宪法,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菏泽日丰汽车工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比速汽车菏泽小马过河4S店总经理杜林森出席开幕式。

  100家经销商携800台车参展,打造菏泽购车“狂欢宴”

  此次夏季车展参展品牌众多,展会占地近两万余平米,共吸引了上百家汽车4S店参展,中汇集团、正大集团、润华集团、交通集团、丰源集团、星汇集团、东风南方集团等本地主要汽车经销商悉数参加,同时还有福特、亚太东风风光、亿瑞江淮、和信五菱宝骏、安泰吉利、吉利吉豪、吉利吉源等众多品牌参展,展出的车型达到了500多款,参展车辆达到了800余台。

  为惠及菏泽市民,各参展商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政策:或推出超低价格、或推出特价车型、或提供购车保障……作为本届车展的冠名单位,“比速汽车”菏泽小马过河4S店带来了“状元座驾”比速T5、比速T3、比速M3共3款车型、7台车。

  比速汽车菏泽小马过河4S店总经理杜林森告诉大众网记者,为了答谢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本次车展菏泽小马过河4S店为购车市民提供了很多的优惠政策,比速T3、比速M3两款车购车即享购置税全免优惠,缴纳100元即可抵1000元的商业险。同时,车展期间,市民购车还可以参与砸金蛋活动,均有机会获得不低于500元的礼品,莅临展区还有小礼品相送。

  美食节+精彩节目演出,车展也有娱乐style

  为解决市民购车之需,大众网菏泽站、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整合优势资源,联合举办的这届车展,为市民打造了购车一站式服务平台,车展现场还设置了美食节、精彩的文艺演出,劲歌热舞、魔术表演……让市民在看车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精彩的文艺演出。本次车展将地点选在了毅德城,更是让西关市民尽享便利。

  “听说这次车展有美食节,来看车的时候特意带着孩子过来了。”市民李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孩子听说毅德城有美食节,缠着一定要跟着来,他也正好想把家里的轿车换成一辆家用SUV,带着孩子试车、逛美食节两不误。

  在美食节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整齐划一的展位上,韩国炒年糕、啤酒炸鸡、羊排烧、多味果滋、马桶冰淇淋等近百种美食小吃悉数亮相。这里也成了孩子们的乐园,看完车展逛美食节吃小吃,尽享舌尖上的美味,让大家享受了一场精彩十足的购车之旅。

  网络直播带网友零距离问优惠,吸引近万网友观看

  由于今日车展开幕适逢周五工作日,为了能让无法赶到现场的市民了解到车展的最新动态,大众网对车展现场进行了直播。除精彩的开幕式演出外,主播还走进各展区,为网友介绍本次参展商带来的优惠。

  “现代名图多少钱?”“今天上班,明天周末了就过去!”“辛苦主持人了,带我们去看看车!”网友们在直播留言区纷纷留言,咨询车展的优惠信息,主播都一一予以答复,十分热闹。在持续1个多小时的直播中,观看、回放直播的网友近万人次。

  车展将一直持续到9月3日,举办地点选在了位于菏泽市区西南角的毅德城,想要购车的朋友可以沿长江路向西至东郑线,再沿东郑线向西南方向至昆明路交叉口即到。开车的朋友可以设置目的地“毅德城”导航前往,也可以乘3路、37路、9路、17路、11路公交车到达。

  直播回看:http://vzan.com/live/tvchat-435384?ver=636398539969616892&shareuid=184646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