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搭台经销商唱戏 菏泽秋季车展在毅德城圆满落幕

2017-09-03 1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市民在展厅内看车

舞台前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各大经销商也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

现场举办的美食节让市民观展品美食两不误

  大众网菏泽9月3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2017“比速汽车”杯秋季车展暨菏泽市第三届汽车文化节圆满闭幕,全市100余家4S店携旗下主力车型、首发新车齐聚一堂,向市民展示软硬实力。本次车展是大众网菏泽站与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第4次牵手联合举办,车展凭借有力的产业支撑,坚固的市场保障,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汽车行业交流、科技展示、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品质车展,成为众多汽车品牌决战菏泽车市的品牌盛会。

  参展品牌众多,市民选车购车更省心

  “最后一天了,订了!”市民赵先生从车展第一天就来到毅德城看车,回去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了本田思域,“外观是流线型的,动力挺高,油耗还可以。”车展期间,在东风本田昌源黄河路店展厅内,陈列9款车型、9辆车,时尚的造型、现代科技的座椅都吸引了前来看车的市民。

  采访中,大众网记者发现,毅德城车展现场还有不少从县区来选车的朋友。市民陈女士特意从巨野赶来,通过一番比对,最终选择了上汽大众的Polo,“买来也是我自己开,比较小巧。”

  本届车展,中汇集团、正大集团、润华集团、交通集团、丰源集团、星汇集团、东风南方集团等本地主要汽车经销商悉数参加,同时还有福特、亚太东风风光、亿瑞江淮、和信五菱宝骏、安泰吉利、吉利吉豪、吉利吉源等众多品牌参展,展出的车型达到了500多款,参展车辆达到了800余台。

  车展现场异常火爆,配套活动轮番上演

  因为正值黄金九月,各大参展经销商也都使出浑身解数,或是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或是通过精彩的节目表演留住参观市民。

  三天来,菏泽毅德城车展主舞台处一直人气不断,劲歌热舞、炫酷的魔术、小丑表演……轮番在主舞台上演,市民观车展累了,停在主舞台前,可以边看演出边休息。主舞台前热闹非凡,在各大参展商的展厅内更是人气十足。靓丽的车模、火热的舞蹈、刺激的抽奖,还有爽翻天的体感游戏机,都让市民“寸步难移”,各大汽车品牌的销售人员也趁此机会,对汽车品牌进行推广。

  一边是娱乐王国,另一边则让市民进入美食的乐园。在车展的美食节现场,也聚集了大批吃货。本届美食节共设展位70个,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个美食展位、20个本地名特优商品礼品展位,韩国炒年糕、啤酒炸鸡、羊排烧、多味果滋、马桶冰淇淋、印度拉茶,印度飞饼、西班牙帝王蟹等百余档国际美食惊艳了参展市民的味蕾。

  大众网与行业协会连续四次携手,铸就车展名品牌

  “销量不错,更让市民了解到我们这个品牌。”比速汽车菏泽小马过河4S店总经理杜林森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是他们首次冠名大众网菏泽站和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车展,参展的3天里,展厅内每一天都吸引了众多市民看车、选车。“比速汽车的所有车型都享受终身质保,性价比很高,很多客户都是冲着这个来的。”精准的品牌营销也收获了不俗的销量,据统计,参展3天,北汽幻速和比速汽车两个品牌现场订车40余台。

  本次车展已经是大众网菏泽站与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第4次牵手,往届每一次都有丰硕的成果,或是捐助贫困学子,或是捐资建设爱心书屋,联合举办的每一届都把惠民、公益放在突出位置。本届车展首次在位于城区西部的毅德城举办,很大程度上方便了西部城区市民购车,车展的成功举办,更是再次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随着菏泽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大众网举办的车展凭借有力的产业支撑,坚固的市场保障,不断跨越提升,从单一的汽车展销发展成为集汽车行业引领、科技展示、技术交流、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品质车展,不断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创造着全新的价值和体验,成为众多汽车品牌决战菏泽车市的知名车展。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