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供暖推广气、电代煤 11月15日前完成10万户!

2017-09-07 2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冬季清洁采暖“双替代”工程督导组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菏泽9月7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9月7日,冬季清洁采暖气代煤电代煤(以下简称“双替代”)工程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就督导检查情况进行汇报汇总,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市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李建刚,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桂荣参加会议。

  冬季清洁采暖“双替代”工程三个督导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对各县区“双替代”工程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会上,各督导检查组组长汇报各包县区“双替代”工程开展情况,指出了各县区工作开展优缺点。王桂荣对总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双替代”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督导组深入县区实地察看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最真实的工作情况,希望各督查组继续跟进,调查督导,取得一线最真实的情况,汇报市政府,以促进整体工作有序、快速、高效开展。

  日前,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冬季清洁供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菏泽将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和“因地制宜、成方连片”原则,力争3年内在集中供暖范围外区域实施气代煤电代煤工程。

  按照要求,今年年底基本实现市区和各县城区集中供热全覆盖或清洁能源供热全覆盖,利用3年时间实施冬季清洁供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今年11月15日前完成10万户气代煤电代煤建设任务;2018年底基本完成气代煤电代煤工程;2019年底前全面完成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收尾任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