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开建老年、青少年活动中心 落户牡丹生态广场

2017-09-14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项目位置图

树木已被移栽

路灯已被拆除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牡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牡丹区政府南侧的牡丹生态广场,将建设牡丹区老年活动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建筑总面积达3.1万平米。

  目前,该项目即将开工,计划工期一年,建设成后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上午8时,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牡丹生态广场已围起了蓝色施工隔离栅栏,建设区域内树木已被园林部门移栽,即将进行平整土地作业。

  承建方菏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牡丹区老年活动中心建筑面积17000㎡,内设档案馆和老年活动场馆,地上4层地下1层,青少年活动中心建筑面积14500㎡,包括图书馆和青少年活动场馆,地上4层地下2层。

  两个活动中心均建有半地下车库,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大众网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市民林先生,他表示自己就住在牡丹生态广场旁边的小区。早听说要建老年、青少年活动中心后,林先生非常高兴:“之前就经常来广场散步,以后建成了活动中心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学习的好去处。”

  据牡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此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菏泽城区西部文化设施不足的现状,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大提升城区西部的整体形象,两个活动中心将免费对市民开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