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交会天华电商分会场布展接近尾声 各县区特色齐上阵

2017-09-18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媛媛
  
淘宝特色中国菏泽馆
分会场舞台搭建工作正在进行
各县特色展区
天华摄影基地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胡媛媛)今日,第十四届林交会分会场之一——天华电商产业园布展工作接近尾声,各展区负责人将各自区位情况进行了提前确认。

  近年,天华电商产业园在菏泽市和牡丹区两级党委、政府支持下,将原有闲置厂房改建成集网商创业孵化、众创空间、电商运营、新媒体广告、线下体验、分拨配送及综合配套为一体的全功能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今年首次将天华电商产业园设置成林交会分会场,展区面积为6400平方米,包括巾帼电商精品展区、手工艺展示区、文化产业展示区等,涵盖了全市两千多种菏泽特产。汇集淘宝特色中国菏泽馆、京东菏泽馆、邮乐网鄄城馆开馆运营,菜鸟物流、猪八戒网、牡丹创意家居小镇等项目。在菏泽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的6项战略合作中,其中特色菏泽馆、村淘市级服务中心、菜鸟网络物流3个项目已落户园区。同时,园区正积极与京东、百度、腾讯等进行战略合作。

  据了解,菏泽林业起步早、基础好、独具特色,作为全国粮食安全与生态安全和谐发展的典范,是全国最大的林产品加工基地之一,也是中国第一批、山东省第一个平原绿化达标市。为促进林产品,本届林交会将其作为重点发展项目。

  目前,菏泽天华电商产业园作为菏泽市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一个缩影,还创建了天华摄影创客基地,将网销产品进行精心拍摄和后期制作,实现了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