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三千余名运动员参赛

2017-09-29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郭亮 潘涛 苏世政 仝同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致辞

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致辞

菏泽市体育局局长李永辉主持开幕式

国旗方队入场

运动会场

整齐划一的运动员方阵

400余人现场表演太极拳

精彩的龙狮表演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记者 孔祥申 郭亮 见习记者 潘涛 苏世政 仝同)为弘扬体育精神,享受健康生活,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深厚氛围,9月29日,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在菏泽学院田径场开幕。本届运动会将持续到10月中旬,共有30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篮球、足球、游泳、太极拳、健身气功、拔河等17项比赛。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开幕式。69个市直单位和11个县区的领队、教练、运动员3000余人,以及2000余人的表演队伍参加开幕式。大众网菏泽站参与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的承办工作,同时派出队伍参加运动会的比赛。

  在本届健康菏泽动起来·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菏泽将继续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大众、重在参与、项目多元、节俭办赛的原则,以办群众满意的体育为宗旨,以举办群众身边活动为重点,以增强群众赛事的竞技性为引领,以社会力量办赛为主要方式,大胆改革创新,努力构建了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格局,希望所有运动健儿在运动中展示自我、提高自我、增强体质,为“建设体育强国,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据了解,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对全民健身事业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民生工程,按照“便民惠民”的原则,积极倡导,加大投入,为全市人民打造了一大批形式多样、功能齐全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构建了全覆盖的健身服务体系网络。自2011年起,菏泽已成功举办6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县区协同联动,在全市迅速掀起了一轮轮全民健身新热潮,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