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美食广场将投入使用 摊位竞投进行中

2017-11-04 1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东方红小吃城摊位规划图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期,改造升级后的东方红美食广场将投入使用,该广场由菏泽市曹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租赁并改造。目前,90余个摊位正参加竞投,底价为0.9万元—1.8万元不等。

  东方红美食广场是由菏泽市牡丹区曹韵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组织商户代表外出考察后,自行出资租赁新世纪广场,并提升改造而成的,美食城配备了高档精品餐车以及座椅等物品。今日,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种档次的餐饮车辆已经井然有序的安置在美食广场,附近的商贩以及行人也对美食城的落成表示十分期待。

  本次参加竞投的共有五个类别的摊位90余个,底价也由0.9万元—1.8万元不等。通过本次竞投,将有36个摊位优先供70户小吃业主选择,竞投未成功者,将在解放街和广福街的小吃摊位中有限安置。竞标结束后,菏泽市曹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保证新世纪广场相关设施的正常使用,并负责日常的维护、保养等工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东方红美食城的摊位在交付使用后,每日营业时间为:3月1日—10月31日的中午11:00—13:30 、下午17:00—23:00,11月1日—次年2月28日的中午11:00—13:30 、下午16:00—23:00。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