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

2017-11-13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记者 潘涛)根据中央、省委要求,菏泽市委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11月13日,菏泽市举行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

  孙爱军指出,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市委成立菏泽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就是要在全市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孙爱军强调,做好宣讲工作,关键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到位。在宣讲中,要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要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要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要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讲清楚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要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

  孙爱军要求,十九大精神宣讲是一项光荣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对宣讲团成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的一次大检验。宣讲团成员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整个宣讲活动充分体现党的旗帜、党的方向和党的意志;要在全面准确深入上下功夫,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更加主动、更加深入、更加自觉地学习,全面掌握基本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在提高宣讲感染力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问题联系起来,善于运用鲜活案例、实际成效讲道理,不断创新宣讲形式和手段,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延伸宣讲广度和深度。

  菏泽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理教科长,市直各新闻单位、重点网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