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交警支队“路面办公” 解决城区道路安全隐患

2017-11-17 22: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孔祥申 蒋培

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合力接受大众网采访,并回复网友提问

中华路上丹阳街道办事处斑马线将取消

府东街与中华路交叉口,将进行“智慧斑马线信号灯”试点

天香路(曹州路——丹阳路)人行道安设路障,确保行人通行

  大众网菏泽11月17日讯(记者 苏龙生 孔祥申 蒋培)11月17日,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合力带队走上街头,现场调研现场“拍板”,制定了取消非必要斑马线、增加逆行可变车道、设置路障等措施,解决市民集中反映的城区道路安全隐患问题。大众网全程进行直播,李合力现场回复网友提问。

  中华路作为菏泽城区东西主干道,车流人流量大,是此行重点调研路段。针对市民反映的“礼让斑马线会影响车辆通行”这一问题,市交警支队经现场调研,决定取消丹阳街道办事处门口斑马线,中华路(和平路——太原路)路段仅留府东街南口斑马线。

  针对车主反映的“行人过斑马线太过随意”这一问题,李合力现场放了“大招”。据他介绍,目前市交警支队正积极研究,准备在城区安装“智慧斑马线信号灯”设施,试点路口就在府东街与中华路交叉口。该设备为全国首创,待安装到位,将解决礼让斑马线与机动车通行之间矛盾。

  随后,一行人来到和平路与长江路交叉口,针对该路口车流量大的问题,市交警支队现场确定在和平路增加两处逆行可变车道。在天香路(丹阳路——曹州路)段,市民反映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市交警支队安排工作人员设立路障,确保市民通行。

  更多内容,点击观看大众网现场直播:

  http://vzan.com/live/tvchat-512799?ver=636465174355030400&shareuid=184646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