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落幕 菏泽代表队斩获23枚金牌

2017-11-22 1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菏泽市牡丹区派出的代表队参赛队员合影

参赛队员正在比赛

菏泽参赛队员正在比赛中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体育局了解到,11月18日至20日,2017年第六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于在厦门市举办,菏泽市牡丹区代表队共有12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二十三枚金牌、八枚银牌的好成绩。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主办。据统计,组队报名参加本届赛事的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巴西、南非、印度等25个国家和地区及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新疆等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29支队伍、4214名选手参赛。

  本届赛事以武术套路为主要比赛项目,跆拳道、武术段位制考试为配套比赛项目。武术套路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对练项目和集体项目,主要是南拳类、太极拳类、其他拳术类的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在奖项设置方面,除设置个人金银铜奖牌外,还设置武术最大团队奖、团体名次奖、个人全能奖、武德风尚奖,跆拳道品势/竞技王中王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