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运动达人30名候选人名单出炉 网络评审通道开启

2017-12-08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大众网菏泽12月8日讯(记者 张鹏)历经公开征集、专家初步筛选,“龙田杯”菏泽市首届运动达人评选活动网络评审阶段将于12月9日0:00正式启动,市民关注菏泽市体育局官方微信“菏泽体育”(ID:hezetiyu),根据页面提示,即可为喜爱的运动达人投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承办,活动组委会旨在通过举办“运动达人”评选活动,把评选出来的12位“运动达人”作为台历人物,印制到台历上,通过这种形式,增进大家对体育工作的了解,使更多的人参与体育、热爱体育,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促进菏泽市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运动达人”评选活动自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菏泽众多体育爱好者参与报名,大众网记者梳理发现,报名表中,不乏菏泽体育界的知名人士,经过专家初步筛选,最终,致力于菏泽足球发展的前鲁能退役球员察可军、连续两年参加“游泳进校园”公益培训的全国游泳冠军孙冬梅、致力于太极拳推广并获得众多奖项的王旭望等30名候选人进入网络评审阶段。

  目前,网络评审通道已经开启,市民关注菏泽市体育局官方微信“菏泽体育”(ID:hezetiyu),根据页面提示,或点击(http://tp.dzwww.com/2017/hzyddr/w/t.jsp?g=1)即可查看候选人,在微信对话框内回复选手编号为喜爱的候选人投票,每人每天仅可为一位候选人投1票,网络评审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24:00,为期一周。在网络评审环节结束后,将进行专家评审,网络评审和专家评审分值各占30%和70%,12月中下旬,对入选的12名运动达人进行公示和颁奖。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菏泽一阳全民健身中心和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凡进入12强的选手,除了能有登上台历的机会外,还将获得一阳健身中心提供的价值1980元的健身年卡1张,18位人气奖每人还将获得价值899元的健身季卡1张,同时,还有精美杨湖纯粮酒相送。

  长按下方二维码,查看了解更多关于本次活动内容,为自己喜爱的运动达人投票吧!

关注菏泽市体育局官方微信,了解活动详情

  点击《菏泽运动达人30名候选人名单》查看候选人。(http://tp.dzwww.com/2017/hzyddr/w/t.jsp?g=1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