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论坛菏泽网友聚首贺新春 共话2018新时代

2018-02-04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为优秀团长、版主颁奖

丰富多彩的抽奖环节

  大众网菏泽2月4日讯(记者 帅猛)今天上午,2018大众论坛菏泽网友新春联谊会举行,来自菏泽七县四区的百余位网友欢聚一堂,交流分享一年来的“网”事。会上为2017年度优秀团长和十佳网友进行了颁奖。

  上午10点30分,随着农民歌手贾崇珍高亢嘹亮的歌声,以“春节福来到 网友一家亲”为主题的2018大众论坛菏泽网友新春联谊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向到场的100余位网友分享了过去一年大众网菏泽站的发展。据了解,2018年是大众网菏泽站的第七个年头,在过去的几年里,大众网菏泽站快速发展,人员规模持续壮大,办公环境日益改善,综合影响力与日俱增。大众网菏泽站的新闻和策划,多次被市委书记和市长批示、点赞,也为老百姓解决了很多难事、实事。大众网菏泽站策划的众多活动,丰富了市民和网友的生活。

  活动现场,大众网菏泽拍客团团长洪常存宣读了2017年度大众论坛优秀团长及十佳网友名单,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为优秀团长、优秀版主颁奖。

  联谊会上,除了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抽奖环节,众多网友还自告奋勇为到场的人员表演了抖空竹、舞蹈等节目。联谊会还为圆梦舞蹈队授旗,这也标志着大众网论坛菏泽社区的网友队伍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