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项内容大检查 菏泽城管局“扮靓”菏泽城

2018-02-09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市城管局局长王桂荣(右)带领检查组到每个中队所属主要干道实地检查并现场评分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16个中队长通报检查情况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记者 潘涛)2月9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对市区15个行政执法中队管辖范围内,各抽取一条主干道,从有无店外经营、私拉乱扯、乱贴乱画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现场考核评分,并现场办公,督促整改,力求确保全市容貌新年新气象。

  上午9时,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桂荣带领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从牡丹中队所属的人民路至菏泽职业学院路段出发,途径北城中队、东方红大街中队、西城中队、万福中队、吕陵中队、何楼中队、南城中队、东城中队、大剧院中队、天香路中队、丹阳中队、火车站中队、佃户屯中队、岳城中队等15个中队所属的主要干道。对路边有无店外经营、流动摊点、各类专业市场和有无擅自使用公共场所等16项内容进行检查,并现场考核评分。

  在东方红大街,王桂荣和检查组详细查看了街道的卫生和店面经营情况。对于路沿石上沾有顽固油渍和树坑内少许垃圾的情况,她现场督促中队长,这条商业街是很多返乡人士喜欢游逛的地方,一定要保持好经营秩序和市容市貌。每到一处,王桂荣都叮嘱各中队负责人记清问题,列好台账,抓紧整改,确保将菏泽市的市容市貌“扮靓”,迎接新的一年。

  “我们这次检查活动是在市容秩序日常考核的基础上,开展的年度检查,主要目的是确保在加强管理、强化监督、提高执法时效和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达到常态治理,让我们菏泽市民享受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王桂荣说。检查现场,她还对各个中队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新年祝福。

  下午4时,菏泽市城管局还专门召开各中队长碰头会,对上午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拿出解决措施,并就春节特殊时期,对安全生产、严格执行廉政纪律等事宜进行了全面安排。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