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发表2018年新春贺词

2018-02-14 12: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原文如下:

  同志们,朋友们,岁序更替,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给全市人民拜年啦!

  2017年,是收获喜悦、令人难忘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一年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菏泽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金融风险防控、脱贫攻坚、社会稳定五场攻坚战,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

  互联网经济优势持续扩大,淘宝村、淘宝镇数量均居全国首位。举办了第五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人力资源优势充分发挥,返乡创业蔚然成风,环保综合整治攻坚成效显著,菏泽大地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脱贫攻坚年度任务圆满完成。40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所有县区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成功创建为省级文明城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在此向全市人民,向回家过年的天南地北菏泽人,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菏泽建设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充满着希望和梦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千万菏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加关注增进民生福祉,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持之以恒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推进生态菏泽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尽心竭力把千万菏泽人民的期盼和愿望变成生动美好的现实,让菏泽成为更多人向往的宜居、宜业、创新、创业的泽被之地。

  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