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集团全面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展开 再造一个新花冠

2018-02-2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刘松

花冠集团党委书记刘法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福词,并宣布文艺汇演和表彰大会开始

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发表振奋人心的致辞

花冠集团总经理冯震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刘法来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刘念波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冯震带领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誓

员工们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现场精彩纷呈

  大众网菏泽2月27日讯(记者 邵建国 刘松)今天上午,“传承一甲子·冠领新未来”花冠集团2018迎春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该集团总部隆重举行,花冠集团党委书记刘法来,董事长刘念波,总经理冯震等领导出席。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新春伊始,花冠集团已准备好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再造一个新花冠。

  刘念波首先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致辞。他指出,新的一年已经到来,面对新时代、新矛盾,我们的方向是明确的,就是要紧紧围绕由大变强、全面求强的总体目标,贯通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信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的新旧动能转换指导思想,用改革的方法深化集团创新引领和结构性调整,全力搭建一个公司治理结构合理、战略清晰、组织高效的集团运行模式,在时代大潮中赢得先机,在竞争中取得优势。

  刘念波表示,围绕新时代发展需求,以前瞻性思维和思想为锐利武器,竭尽所能打好工艺技术提升、高端产品突破、葡萄酒和白酒联合布局三大攻坚战,完成产品转化升级的重大战略转折,圆满完成花冠绽放计划,为再造一个新花冠开辟大道。

  大会上,冯震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年,花冠取得了不菲的业绩。销售收入稳中有升,市场规模加速扩容,产品结构升级迭代,品牌声誉节节攀升,工艺技术系统改进,品质标杆逐步建成,品类定位强势打造,综合实力业内认同。

  冯震表示,2018年花冠集团迎来建厂60周年。2018年花冠新甲子,也是再造一个新花冠这一新阶段发展的启幕元年,也是产品升级转型的轴心年,将要面临一个新的拐点,在中低端产品的基础上,全面突破、全力运作中高端及以上产品,要敢于把国名酒放在竞争框架内,用新思维、新模式赢取新胜利。以为中国酿一瓶好酒为使命,坚持新旧动能转换,奔着“走在前列、由大变强、全面求强”的花冠新阶段绽放计划而砥砺前行。

  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结束,花冠集团2018迎春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启幕,刘法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福词并宣布演出开始。随后,该集团员工表演了自编的精彩文艺节目;期间,对先进党员、先进集体、先进中层和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刘法来、刘念波、冯震等领导为他们颁奖。

  此外,冯震还在会上带领先进党员、先进集体、先进中层和先进个人宣读了《花冠誓词》,一致表示今后将秉承“实实在在,认认真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身体力行”的优良传统,继续践行“点滴尽杰作”的品牌精神,继续发扬“绽放中国美”的品牌诉求,携手并肩、开拓创新、稳扎稳打,为再造一个新花冠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花冠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坚持“实实在在、认认真真”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准确把握经济形势,不断改进经营模式,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市场战略与人才战略”,实现了快速与稳步发展。目前,该集团已形成白酒主业板块、葡萄酒产业板块、金融投资板块和其他板块组成的的四大产业发展格局,进入鲁酒的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