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到市开发区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

2018-04-17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检查组在国电菏泽发电有限公司检查

  大众网菏泽4月17日讯(记者 马拉松)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良率领省大气污染防治检查组一行对菏泽市开发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等陪同检查。

  王良一行先后来到市开发区肖楼棚改片区工地、山东大客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菏泽玉皇盛世化工有限公司、菏泽玉皇化工异味治理项目现场和国电菏泽发电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市开发区污染防治、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市开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介绍后,王良指出,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强化源头治理,推进有力,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良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坚定不移地、持续地抓下去,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整体战、攻坚战。要依法治污,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办事,保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在抓好源头治理的同时,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