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菏泽市第四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约不约?

2018-04-26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瑞纹

  大众网菏泽4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邢瑞纹)菏泽市第四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米氏孕婴“飞鹤杯”第二届欢乐嘉年华来啦!5月18日,在菏泽会盟台一楼会展中心约起来!据悉,此次童博会为期三天,将在前三届的基础上继续创新,以“亲子购物街 奇趣海洋馆”为主题,将互动体验、学习娱乐、现场购物融为一体,开创全新的孕婴童主题展览模式。

  展会期间,将上演海洋主题展、新品推介、趣味游戏、亲子互动等多部“精彩大戏”。奇趣的美人鱼表演与绚丽多彩的热带水族展向游客免费开放;知名演员、组合到场倾情献唱;各大教育培训机构汇报表演同台竞技;另外还将推出“神奇魔法师”表演、合影墙、亲子游戏、幸运大转盘、有奖问答等多种互动项目,为大家的到场游览增加无限趣味。

  作为此次的战略合作单位,米氏育婴将推出“飞鹤杯”第二届欢乐嘉年华活动。不仅现场带来美加乐欢乐游乐场,淘气堡、 海盗船沙池、积木乐园、旋转木马、 极速飞机、跑酷大蹦床项目让孩子释放天性,更有大礼包现场放送。

  本次童博会在与米氏育婴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还将邀请早教、培训、亲子、动漫、玩具、摄影、保险等多类行业,展馆面积达5000平方米,设置近百个展位,为儿童及孕婴行业的商家和受众提供方便,呈现行业内展会的高水准,并引领菏泽孕婴童市场走向人性化服务、体验式服务。

  此外,展会将游览参观、互动体验、学习娱乐、现场购物融为一体,开创全新的孕婴童主题展览模式,为孕婴童行业商家提供一个宣传展示与销售创收的平台,为数万菏泽家庭带来一场潮流版的孕婴童饕餮盛宴。

  招商电话:

  13905303003景总监

  15965509977彭总监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