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问吧!菏泽新市长要求对网上问题及时回应

2018-05-08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5月8日讯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党政干部网上走群众路线做出重要指示。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全市网信工作座谈会上要求“搭建网上便民通道,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近日,菏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作出专门批示:要求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安排处理网友反映问题,并将处理情况纳入政府督查范围,督促相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让群众看到成效。

菏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作出专门批示

  菏泽新市长上任仅仅一个多月

  就对网友所反映问题多次做出专门批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4月初,大众网菏泽站全媒体平台报道了陈平任菏泽市政府代市长的新闻,并向新市长转达了网友的美好祝愿、意见和建议,陈市长对网友建议逐一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处理,并委托大众网搜集网友日常留言,定期汇总整理,反映网上真实民意,以发挥好政府与网民间互动的桥梁作用。

 

  4月下旬,陈平市长再次对网友留言集中反映的18个问题进行批示,要求各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安排处理网友反映问题,并纳入政府督查范围,就是上面图中批示的内容。

  作为山东党网,大众网在全国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大众网菏泽站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菏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目前,拥有新闻网站、大众论坛、山东24小时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及菏泽大众网微信、微博平台,读者总数达500多万人。近7年来,大众网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布了一大批社会正能量新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每年两会期间,大众网与菏泽市人民政府联合开展的“我给市长捎句话”栏目,该栏目通过大众网全网征集网友意见和建议,市长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集中作答,已成为菏泽两会的品牌,菏泽也成为全国最早开展市长两会网上听民声的地市之一。

  往年“我给市长捎句话”专题内容

  专题报道:

  菏泽市长十答网友问,有关物业、断头路、大班额……

  两会到了,我给市长捎句话:咱市民对菏泽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我们捎给市长!

  菏泽市长十答网友问,两会网上听民声,一问一答总是情!

  菏泽大众网论坛问题征集:

  菏泽两会即将召开,您有什么话要捎给市长?

  2017两会每日热词榜:

  “捎话给市长”热度最高

  下一步,大众网菏泽站将继续搭建好

  政府与网民之间的连心桥

  第一时间传达网友声音

  助力菏泽后来居上

  让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好!

  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各平台

  留下你的建议和问题吧!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