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路将封闭施工 北延“断头路”有望打通

2018-05-10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牡丹路快车道封闭施工路线示意图(红色标线为施工路段)

牡丹路北延“断头路”现场

断头路航拍图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住建局城建科了解到,牡丹路快车道(北外环—仓南路)综合改造工程,将于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7月30日施工,牡丹路北延工程200米“断头路”有望打通。

  据了解,牡丹路快车道(北外环—仓南路)综合改造工程,全长11.4公里,将于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7月30日施工,该路段将采取快车道封闭施工的交通管制措施,封闭期间施工段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选择路线绕行。

  5月1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牡丹路北延“断头路”现场看到,阻断牡丹路向北延伸的只有短短200多米的距离,牡丹路农贸市场到市地震局路段,目前仅靠一条宽5米左右、坑坑洼洼的水泥路连接,原本为牡丹路北延作准备而拆迁的牡丹路农贸市场,目前已成临时废品堆积处和小型垃圾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牡丹路北延工程自2015就开始施工,16年末基本完工,牡丹路北延完工后,将形成一路通南北的格局,把大学路、长城路、北外环三条主干道路连接起来,使菏泽城北部的路网体系更加完善。

  “一下雨这个小路上的水就往家里跑,本来就是条小巷子,自从往北牡丹路北延修好后,这里大车小车不断,下面的下水道早给压坏了。”附近的居民齐大爷对大众网记者说,“最近情况还算好,前段时间周末牡丹北路到牡丹园不让走,都从这里去长城路,这条小胡同堵了整整半天。”

  菏泽市住建局城建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牡丹路快车道全程封闭施工期间,政府部门将积极进行协调拆迁,牡丹路黄河路至大学路段,有望拓宽打通,最迟将于今年内完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