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菏泽市第四届童博会 数千家庭欢度幸福周末

2018-05-20 2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孩子们争先恐后体验架子鼓

水族馆展区内小朋友仔细观看海洋生物

孩子们与卡通玩偶合影,并互动游戏

孩子们和熊大熊二两兄弟学习健美操

  大众网菏泽5月20日讯(记者 潘涛)5月18日至20日,“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杯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米氏孕婴“飞鹤杯”第二届欢乐嘉年华在会盟台会议中心举办。3天时间里,数千个家庭带着孩子前来观看三鲨奇趣海洋馆、方特、熊猫打击乐等商家带来的精彩演出,惠购米氏孕婴和“第一书记”带来的产品。盛大的童博会为菏泽市数千个家庭带来了一个愉快、幸福的周末,并在音乐声、欢乐声和市民流连忘返的眼神中落下帷幕。

  爱在520 全家来逛童博会

  “这里有美人鱼表演、水族馆的各种海洋生物、熊大熊二的表演,俩孩子玩得很开心。”市民李丽萍一家欣赏完美人鱼表演后对大众网记者说,520是她和丈夫的结婚纪念日,本来打算一家四口外出旅游,但听说童博会举行了,就一起来这游玩了。“在家门口这一个地方就玩了这么多项目,还不收费,比去任何一个景点都值。”说着,她还拿出手机,向大众网记者展示他们一家在童博会现场拍摄的各种照片。

  两个孩子被4名卡通人物手牵手围在中间,“啦啦啦……啦啦啦……”伴随着音乐节奏,两名孩子也摇摆起来。“咔”孩子父亲张先生记录下了孩子欢快的一瞬间。“平时周末经常加班,今天520,推掉了一切工作,带孩子和妻子来过节。”张先生也开心地对大众网记者说,“你看,照片很好看,可以设置成壁纸了。”

  520,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不少年轻的情侣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而菏泽的这些家庭选择在这个日子来到了第四届童博会的现场,度过了一个特殊的“520”。“什么时候还举办童博会,我们等着。”活动即将结束,张先生来到服务台询问。

  爱在儿童产业 市场整合让商家、家庭双受益

  菏泽市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邀请了米氏孕婴、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等上百家知名商家参展,涵盖了儿童产品、孕婴用品、童装鞋帽、儿童家居、儿童食品、玩具文具、教育机构及相关服务,门类众多、品类齐全。展会期间上演海洋主题展、新品推介、趣味游戏、亲子互动等多部“精彩大戏”。而百家儿童产业参展商也是拿出了满满的爱意,倾情回馈每一个家庭。

  “我们拿出了五重豪礼和优惠政策,3天时间里有200多名小朋友报名我们熊猫打击乐俱乐部了。”熊猫打击乐俱乐部负责人刘斌高兴地说。据了解,熊猫打击乐是一家全国连锁的专业级架子鼓俱乐部,在菏泽开设了9个分校。该俱乐部凭借专业的教学团队,为孩子提供私人订制般的课程,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技艺。“来我们这工作的每一名教师,主要是的一点就是喜爱小孩子。”刘斌说,“只有这样,才能够主动地去了解孩子,并针对每一名孩子规划出最合适的教导计划。”

  作为本届童博会战略合作方,米氏孕婴不负众望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飞鹤奶粉是我们家一直用的品牌,很值得信赖,孩子目前已经断了母乳,奶粉需求量大,没想到今天同样的价格却买到了更多的奶粉,还送了滑行车,特别实惠。”市民李湘高兴地说。大众网记者注意到,飞鹤品牌部分产品现场推出了买三送一,且满1500元再送300元代金券的钜惠活动。“营养均衡,容易吸收,更接近母乳,我们在活动中卖的不仅是奶粉,更多的是从家长的角度去考虑如何给小宝宝更多的爱。”营销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整合儿童产业,让商家和家庭共同受益一直是童博会举办的根本目的。“展会聚集了儿童相关行业最高端的行业资源,目的就是引领菏泽儿童产业市场走向人性化服务、体验式营销。”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说,“同时让菏泽的家庭在活动中不但能够玩的开心,更要获得实惠。”

  爱在扶贫 “第一书记”助力特色农产品畅销

  在为期3天的童博会现场,菏泽市10位包村“第一书记”将健康、绿色、无污染的特色农产品带到了活动现场展销,“我们蜂蜜卖了3000多元”“绿色无公害的甜瓜卖了2000多元”……5月20日下午6时,在童博会“第一书记”扶贫展区内,农户们开始忙着盘点几天来的收益,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在“第一书记”扶贫展区,关公、唐僧师徒四人等人物形象的面人无疑是3天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吸引众多小朋友围观、购买。曹州面人在2008年入选了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因为稀有所以小朋友们不常见。“我们村的‘第一书记’在了解到童博会的情况后就力推我来参加。”高新区吕陵镇蒋庄村村民蒋运生对大众网记者说,“希望在展示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时也能够增加曹州面人的知名度,为我们增加点收入。”

  近年来,菏泽市的产业扶贫工作快速、有效推进。但在大量特色农产品丰收后却面临着销售难的一大难题。为此,童博会活动组委会特联合菏泽市扶贫办、市派牡丹区第一书记工作组,将“第一书记”帮包村的特色农产品带到了会展上,通过童博会汇聚的人流,为广大农特产品企业、经销商搭建一个交易平台。

  “在基层扶贫一年多了,农产品销售难我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空有一颗热心。”牡丹区王浩屯镇孙化屯村“第一书记”王波对大众网记者说,“这次童博会上,我帮扶的贫困家庭自产的纯正蜂蜜卖了3000多元,看着他们高兴,我心里也是很满满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