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职业教育园区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2018-06-15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15日讯6月14日,菏泽市规划局官网发布《关于菏泽市职业教育园区规划设计方案的批前公示》,内容如下:

  为提高城市规划的透明度,保障广大市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维护公共利益和建设项目周边单位及个人的合法权益,现对菏泽市职业教育园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期为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广大市民及利害关系人可向我局提出意见和建议,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利。我局将对合理化意见、建议予以采纳,公示期结束后将不予受理。公示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公示期内不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的,我局将依法进行规划行政许可。

  工程名称:菏泽市职业教育园区规划设计方案

  项目位置:北外环路以南,牡丹路以东,毛庄北路以北,华鼎学府小区以西

  工程概况:用地面积30750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285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4652.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203.6平方米,容积率0.70,建筑密度18.41%,绿地率30.35%,机动车停车位共311个,其中地上停车位172个,地下停车位139个。

  建设单位:菏泽市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受理电话:0530-5899961

  地址:菏泽市华英路北段1378号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