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办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2018-07-0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丁鹏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7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丁鹏)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工作部署,实现街道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7月6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安排部署下一步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孔鲁民说,各级各社区负责同志必须从思想深处把该项工作当成自己的事去抓,清醒地认识到和其他乡镇存在的差距,岳程将采取“一月一调度、一月一评比”的方式,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长期坚持不懈地抓下去,研究制定管理机制、管理办法,确保辖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传达了《菏泽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实施意见》及《岳程街道办事处关于城乡环卫一体化问责实施方案》,并对全市6月份城乡环卫一体化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