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整改 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

2018-08-04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郭亮

8月4日, 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 优化营商经营环境工作会议”

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股级以上成员、城区市场监管所组长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媒体报道,对相关人员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待岗学习一个月

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远表示,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大众网菏泽8月4日讯(记者 苏龙生 郭亮)8月2日,大众网报道了《记者暗访牡丹区服务窗口:有人上班迟到有人班上聊喝酒又抽烟,回复群众咨询称“愿去哪去哪”》,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向经营者曹女士登门致歉,责令相关工作人员待岗一个月,并召开全系统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8月2日,获悉报道后,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连夜召开党组会议,成立专门调查组,到牡丹区西城办事处市场监管所核实情况;8月3日,局党组成员蔡信带队,向经营者曹女士当面致歉,对曹女士提出的改进服务态度、公布举报热线等建议,蔡信当场予以答复。

  8月4日,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远主持召开了“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 优化营商经营环境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股级以上成员、城区市场监管所组长等17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对两位当事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责令其待岗学习一个月,并对牡丹区西城市场监管所在全系统通报批评。

  程明远说,对媒体报道指出的问题,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诚恳接受,深刻剖析。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局要举一反三,搞好问题排查,严格上下班纪律,局督导组将不定期到系统内各单位明查暗访,要求务必做到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谈与工作无关的话。同时杜绝一切不必要的证明,高质量完成“一次办好”改革任务目标。

  程明远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落实“店小二”“保姆式”服务模式具体要求,突出重点岗位、重点业务学习培训,对登记注册等重点岗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让所有登记人员熟练掌握上级政策、熟悉日常登记业务,并鼓励业务创新,提升审批效能,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程明远表态,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思想作风纪律集中学习、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专项活动,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会上,程明远公布了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电话0530——3625567,欢迎社会各界继续提建议、做监督。

  附:往期报道链接:

  《记者暗访牡丹区服务窗口:有人上班迟到有人班上聊喝酒又抽烟,回复群众咨询称“愿去哪去哪”》:https://mp.weixin.qq.com/s/rq3FOuUu7EBMCHQ0ZcpoWg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