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本月将重点整治户外广告和占道经营、停车

2018-08-06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6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下午,菏泽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各专项整治组组长会议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召开。这个月,菏泽市将重点整治户外广告、占道经营和占道停车。

  会上,各专项整治组组长首先介绍了各自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十项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汉松要求,各专项整治组人员要靠上去,尽心尽责,确保做好专项工作;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工作标准;服从领导,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建立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

  十项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桂荣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市民充分了解整治行动的好处;要尽快行动起来,到一线摸底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和严格有效的考核方案。

  会议指出,“十项整治”要结合实际情况全面推进,每个月都要有重点;这个月,将重点整治户外广告、占道经营和占道停车。

  各专项整治工作组包含电动车整治工作组、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组、占道经营和占道停车整治工作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组、架空管线整治工作组、雨污分流和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组、五种特种车辆整治工作组、裸露土地和行道树补植工作组。

  8月1日上午,菏泽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府第四会议室召开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了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工作,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全力做好市区城市管理十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区域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