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召开全市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8-16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推进会现场

各县区负责人签订承诺书

  大众网菏泽8月16日讯(记者 马拉松)8月16日,菏泽市召开全市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现场观摩了学校建设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会议。

  在观摩阶段,陈平先后来到牡丹区青年路小学、花都小学,市开发区兴仓路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

  在推进会上,陈平表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调度城镇中小学大班额、“全面改薄”、乡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幼儿园建设、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学校建设、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教育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对照年初任务目标,分析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研究新举措,全面提升全市教育发展水平和质量。

  陈平强调,希望各县区正视差距,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进学校建设。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重点破难点,统筹推进学校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各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全年任务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教育支撑。

  会议通报了全市消除中小学大班额工作建设、“全面改薄”、乡村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幼儿园建设、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学校建设、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教育设施建设进展情况。牡丹区、市开发区、东明县、成武县负责人表态发言,各县区签订了承诺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