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带医路城市巡讲”走进曹县

2018-08-26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活动现场

阿斯利康公司市场部陈志新经理、曹县人民医院岳荣振理事长共同为曹县乡镇卫生院代表赠送医用雾化吸入机

  大众网菏泽8月26日讯(记者 刘松)8月25日,医带医路2018城市巡讲-曹县医联体专场暨第二届曹县医联体医师培训会,在曹县人民医院举办。曹县卫计局、曹县人民医院、曹县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在活动现场表示,举办“医带医路2018城市巡讲-曹县医联体专场”培训会,是实施健康曹县、落实精准扶贫、提升基层医疗技术水平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曹县人民医院要围绕学术引领、技术指导、上下联动、开放共享等主题,不断扩展医联体服务新内涵,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构建信息共享、分级诊疗和协同救治并举的新型区域协同救治合作模式;医务人员要抓住难得机遇,以此为新起点,认真学习和领会专家教授的精湛技术,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曹县人民医院理事长岳荣振围绕发挥曹县人民医院龙头辐射带动作用、打造区域医学中心,从内涵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建设、信息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整体发展规划和基本情况。

  随后,阿斯利康公司市场部陈志新经理、曹县人民医院岳荣振理事长共同为曹县乡镇卫生院代表赠送医用雾化吸入机。

  仪式结束后,上海复旦华东医院教授葛虓俊,曹县人民医院专家朱莉、董会升、鲁立军,分别以雾化吸入布地奈德在慢阻肺急性加重及其合并症中的应用、雾化吸入疗法在儿科应用的专家共识、雾化吸入疗法操作规范管理、肺结节筛查为题目,为参会医务人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