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暨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8-31 18:20:00 来源: 菏泽市人民政府 作者:

  8月30日,全市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暨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出席会议。

  陈平指出,建设国家清洁取暖试点示范城市,做好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既是一项必须做好的民生工程,也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和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推进方案和职责分工,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陈平要求,要明确我市三年清洁取暖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总体思路和目标,科学确定清洁取暖的技术路线,加快推进七项重点工程建设,高标准完成清洁取暖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各项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尽快印发全市2018年度清洁取暖工作和冬季清洁取暖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严格落实《民生用气保障责任书》有关任务,签订和完善全年供用气合同计划,梳理确定储气设施重点建设项目,落实高峰日用气量20%的调峰用户清单,扎实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和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

  陈平强调,清洁取暖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质量标准、供应保障、政策支撑体系,着力构建推进清洁取暖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长效机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政策解读,普及相关知识,定期公开各县区任务完成情况,接受社会监督,以实际行动建设一个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

  会上,传达学习了2018年国家冬季清洁取暖试点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住建局、城管局和巨野县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