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菏泽三角花园中心广告塔被拆除!或将建中心花坛

2018-09-01 2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8月31日,牡丹区十项综合整治指挥部组织行政执法大队、 区城乡执法大队、特警 及东城办事处等相关单位100余人组成联合执法队伍租赁大型吊车4辆、雇佣专业工人12人,对三角花园中心广告塔以及三角花园东北角和西北角楼顶的“三面翻”和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中心广告塔主体被拆除。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行动共拆除广告三面翻2处、大型广告塔1处拆除面积约3000平方米。根据《菏泽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规定禁止在楼顶设置广告,拆除现场;其中,位置醒目的三角花园中心广告塔这处菏泽老城区的“招牌”,在这次行动中被拆除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执法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中心广告塔设置于1998年前后,至今已经存在20年,成为影响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的重要障碍,也严重威胁到过往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这次对其拆除,是为了配合全市十项综合整治行动,提升整个市区的市容市貌。

  中心广告塔正在被拆除,8月31日上午7点针对三角花园周边广告牌的拆除行动就已经开始,对中心广告塔的拆除行动是31日下午开始的,晚上时其主体被拆,预计9月1日白天能够彻底清理干净。

  

  中心广告塔被拆除后,三角花园的中心地带将建什么? 相关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此处很有可能建成中心花坛或小型喷泉,有力提升三角花园周边环境,助力菏泽创城和市区环境提升。

  记忆

  三角花园,多年来一直都是菏泽家喻户晓的名字,当年三角花园是菏泽的地标性设施,那时菏泽各县城的人即便对菏泽不熟悉,也对菏泽的两个地方:西关体育场、三角花园略有耳闻。

  

  八十年代的菏泽三角花园

  

  五金交电大楼,前方就是三角花园 

  三角花园是菏泽老城区最繁华的地方,处在汽车站和东方红大街的交界处,三角花园一度是菏泽的城市中心,五岔路口、商业聚集、交通有序,繁华之地,是菏泽市民的骄傲。

  

  老贸易大楼,现在的金霸,前为三角花园

  三角花园是老市区的交通梳杻,东临每天客流量很大的客运汽车站,西靠商业繁华、购物休闲城市居民必去的东方红大街,南接中华路,不仅有大量的车辆和行人在这里通行,也是等多路公交车的停靠点,其道路的通畅对整个城市道路的行车通畅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