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菏泽秋季大型车展9月7日与您相约林展馆

2018-09-04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一鸣

菏泽秋季大型车展往届盛况

本届车展购车可获赠万元大礼包

少儿模特大赛选手风采(资料图)

林展馆位于人民路北段,曹州牡丹园东门对过

  大众网菏泽9月4日讯(记者 宋一鸣)9月7日至9日,“一汽-大众”杯2018菏泽秋季大型车展暨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将盛大启幕。届时,全市近百家汽车4S店将齐聚林展馆广场,为市民们带来一场看车、选车、购车的钜惠盛宴。

  本届车展由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与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主办,“一汽-大众”品牌独家冠名,在全市汽车行业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与广泛的影响力。在车展组委会的号召下,各参展商家均为本次车展制定了力度空前的专属优惠政策,百店联动,力求在金秋将汽车价格降至冰点。

  据悉,“中汇昌明领克”杯少儿车模大赛也将与车展同期举行,来自菏泽各县区的一百余位受过专业形体训练的小朋友将在车展现场展开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将有专业评审嘉宾现场坐镇,并设置多个才艺环节,通过海选、复赛、决赛三轮次层层遴选,以决出最终的冠亚军与优秀选手。

  此外,在本次车展购车的客户,将可获得大众网提供的总价值超过万元的豪华赠礼。内容包括价值6990元的是否车饰精品装饰大礼包、价值3180元的高磁化自来水器、价值360元的齐鲁交通OBU设备、价值188元的亳州一日游。

  据了解,由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与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主办的春秋两季车展,多年来一直是菏泽市规模较大的大型车展,也是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盛大活动。本届车展,将会在往届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消费者的购车体验,将优惠与赠礼实实在在地回馈给消费者。9月7日至9日,2018菏泽秋季大型车展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