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现场调度第十五届中国林交会筹备情况

2018-09-17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中)到中国林展馆主会场调度第十五届中国林交会筹备情况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中)一行查看天荣家居集团有关林交会筹备情况

  大众网菏泽9月17日讯(记者 潘涛)9月17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牡丹区、曹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和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到中国林展馆主会场和牡丹区天荣创意家居分会场现场调度第十五届中国林交会筹备情况。

  上午9时许,陈平一行先后到中国林展馆、菏泽会盟台、天荣家居集团现场查看林交会筹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具体工作进展情况和布展思路。

  陈平要求,在展会期间,公安、安监、城市管理、水利、电力、粮食等部门要全力配合,进一步完善保洁、保安等服务功能,确保展会期间各项设施安全、正常、顺利运行。“接待与安全,是林交会是否成功的一个关键环节,新闻宣传工作更要迅速升温,针对今年的创新内容,深入采访,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对林交会的宣传力度。”陈平在调度会上说。

  陈平还强调,各有关部门和牡丹区、曹县要做好参会贵宾活动三条线路交通秩序的综合整治,一是绿化要提升,沿线两侧的杂草要清理;二是路面卫生要整治,不能有尘土和垃圾;三是沿线路域环境秩序要整治,不能有摊点和乱摆乱放现象。

  林交会是关乎菏泽形象,关乎菏泽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菏泽市委、市政府对本届林交会高度重视。“各个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查遗补漏,确保将本届林交会打造成为全新的、高水平的林产品交易盛会。”陈平在会上说。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