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圆满闭幕

2018-09-22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潘涛

  大众网菏泽9月22日讯(记者 蒋培 潘涛)9月22日上午,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圆满闭幕。本届林交会以“培育林业新动能,创新生态林产品”为主题,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1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了本届林交会。据统计,本届林交会交易总额24亿元,参展参会人员达17万人次。

  据了解,本届林交会规模宏大,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1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参会。据统计,参展参会人员达17万人次,其中专业人士6260人次,企业1670家。本届林交会交易总额24亿元,其中,签订销售合同及协议1058个,总金额16.6亿人民币,现场交易额1.6亿元人民币,网上交易额达到5.8亿元。本届林交会共评出获奖产品439个,其中金奖297个、银奖142个。主会场金奖231个、银奖122个,创意家居分会场金奖16个,木艺分会场金奖50个、银奖20个。

  中国林展馆主会场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4个展区500个展位,来自全国15个省市、山东17个市生态林产品集中亮相。牡丹区创意家具分会场,展示面积1.5万平方米,集中展示了户外、新都市、美式、北欧式、新中式等系列创意家具,以及家具智能制造产业。曹县木艺分会场,展示面积1.5万平方米,来自300多家企业的四大类上万件木草柳制品和木工艺品集中展示,参会参观人员深表震撼。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侯婕表示,本届林交会以 “培育林业新动能,创新生态林产品” 为主题,时代特征突出,办会主题鲜明;创意家居、曹县木艺等分会场亮点十足,利于助推区域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在携手高层次人才探索林产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也在践行“开放”发展理念。

  本届充分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的林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智慧化、智慧产业化的最新成果,参展商和采购商在对接合作中实现了“共赢”,得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赢得了与会客商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极大地提高了林交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