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今冬供暖 民生热力召开采暖季供热动员大会

2018-10-14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民生热力供暖季动员大会现场

全体员工宣誓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为切实做好菏泽民生热力公司2018-2019年度供热工作,确保优质供暖,确保安全节能降耗三大目标得以实现,确保今冬明春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各项服务到位,民生热力组织召开了采暖季供热职工动员大会。

  会上供热公司和热电厂分别介绍供热准备工作,公司董事长闫正超对今冬供热季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动员大会由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霍春文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闫正超做供暖工作动员讲话,回顾近三年城市供暖情况,分析今年供热面临的政策、市场形势,对年度供暖工作提出,要认真梳理当前的准备工作、增强服务意识、规范供热服务标准、加强运行指标考核和安全环保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五点要求。

  民生热力公司今年新接入小区19个,新接入供热面积100万㎡。虽然服务面积新增加,但还是会牢记民生热力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技能、端正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明确服务标准、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用真心、真情、真意打造民生供热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文明、诚信的服务。

  随后,全体员工进行了宣誓。热电厂负责人张辉说:“为确保供暖安全稳定运行,热电厂全体运行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到精心操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外网供暖所需要的温度。”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