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网友来“双十一”车展 钜惠政策购车不“剁手”

2018-11-07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北京现代高性能魅力轿跑-菲斯塔震撼上市发布会现场

10月10日,奇瑞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双子星”上市

全新一代CR-V

新桑塔纳

超标电动三轮、四轮电动车到中汇凯胜别克昆明路店置换任一款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车改补贴

缤智(VEZEL)新锐

东风本田旗舰车型INSPIRE

沃尔沃s90

同源雪铁龙主推车型SUV天逸

领克01

全新传祺GS5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记者 潘涛)据了解,在本届“双十一”车展中,菏泽中汇汽车集团将携旗下北京现代菏泽昌信4S店、奇瑞菏泽中汇黄河东路店、东风本田凯达店等15个汽车4S店的众多款型新车集体亮相。两年0利息,购车即享3000元车改补贴,交500抵1500元、再送1500元油卡……各4S店为了打造一场“双十一”购车的盛宴,纷纷拿出了钜惠活动,为消费者省钱。

  新桑塔纳1.5L5.99万起 惊喜“价”到

  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林展馆广场上看到,不少4S店开始在现场搭展台,在年底冲销量阶段,他们对本届“双十一”车展抱着极大的期望,为了回馈市民对品牌的青睐,他们纷纷拿出钜惠活动。

  桑塔纳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传奇车型,历经三十余年辉煌,以经久耐用、品质可靠、养护经济而著称,新桑塔纳1.5L在继承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实现动力和配置的全面升级。

  新桑塔纳1.5L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的EA211高效发动机,它有着1.6L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油耗却比1.4L发动机还要低0.2L,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在配置方面,新桑塔纳拥有超低滚阻轮胎、多功能方向盘、雨量感应雨刷、大灯自动开启、全车四门玻璃一键升降防夹设计等丰富配置,让您的驾乘更舒适便利。安全方面配有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同级少有的静态弯道辅助照明,让行驶更安全。

  极低的价格也让这款车成为了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据了解,新桑塔纳1.5L 5.99万起,并且现场分期购车两年0利息。

  超标电动车置换凯越享3000元补贴 同源雪铁龙多重豪礼送不停

  本届车展中,任意品牌三轮、四轮电动车到中汇凯胜别克昆明路店置换别克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车改补贴 ,并现场推出了0首付政策和更有最高36期免息的政策。

  同源雪铁龙在“双十一”车展中主推了SUV天逸,该款车在设计、舒适、科技三个方面领先竞品一代的中高级SUV。据了解,车价为15.27万-23.67万,更拿出了进店试驾送精美蓝牙耳机、交500抵1500元再送1500元油卡、三年免费保养、24期免息、10万免费贷、旧车置换高出市场价10000元回收的多重优惠政策。

  菏泽昌明领克6S中心也携高端都市SUV领克01参展,据了解,该车售价在15.88万至20.28万之间,并在车展现场举办上市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双十一’车展期间购车综合优惠5888元。”该汽车4S店工作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分期不加息 “双十一”车展购车不“剁手”

  东风本田菏泽西关昆明路凯达店主推了CR-V款车,据了解,首付五成起,即可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适用于锐·T动车型)。“全新一代CR-V,能够为市民提供更先进、环保和充满驾趣的SUV生活。”该4S店工作人员说。此外,购买2017款CRV汽油版四驱时,首付50%以上即可三年免息,三年以上贴息12%;首付20%起即可一年免息,两年以上贴4%;首付50%并一年还清后,一年免息。

  本届“双十一”车展中,菏泽六星沃尔沃4S中心拿出了双重优惠、双重促销政策,现场购车即可同时享。“付200元意向金即抵2000元现金,订车即可获得2000元油和万元礼包。”该4S店负责人说,同时,车展期间该4S店将推出5台特价车,一车一价,售完为止,先定先享。

  钜惠价格令人称快

  本届车展中,北京现代菏泽昌信4S店将携带北京现代高性能魅力轿跑——菲斯塔亮相,据了解,该款车百公里加速7.6S,并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其指导价为11.98万至15.48万之间。此外,北京现代4.99万起的全新瑞纳、5.68万起的悦纳、7.39万起的全新悦动、11.99万起的昂希诺和8.88万起ix25等五款车型,厂家将直补、减半购置税。

  10月10日,奇瑞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双子星”上市,其中,艾瑞泽G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配置共五种不同版型,售价为7.49万—11.39万元;艾瑞泽E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共四种不同版型,售价为5.99万—8.29万元。

  根据厂商活动和“双十一”车展活动,中汇集团奇瑞汽车黄河东路店实行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置换无忧——最高可享3000元置换补贴;金融无忧——GX:最高可享4000元金融个贷补贴,EX:最高可享3000元金融个贷补贴;延保无忧——10年或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延保;话费无忧——GX:送5年100分钟/月的通话时间,EX:送2年100分钟/月的通话时间;流量无忧——GX:送5年车机互联网基础流量(11G)+1年娱乐流量(7G),EX:送2年车机互联网基础流量(4G)+1年娱乐流量(7G)。

  新车发布一睹为快

  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即正义,更是购买一款车的重要因素。缤智(VEZEL)新锐的外观无论任何角度都闪耀着超凡魅力,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十分抢眼。

  广汽本田昌华黄河东路店将会携这款新车亮相“双十一”车展。 除具有绝妙的“身材”外,航空式梦幻座舱、智能屏互联系统、三模式倒车影像系统、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定速巡航等高科技配置让先锋艺术在缤智(VEZEL)车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车展期间,该款车售价12.88万起,钜惠万元,分期可享三年零利息。

  11月3日,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中型SUV新标杆——全新传祺GS5在中汇万隆店正式上市。全新传祺GS5于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受到海外媒体广泛赞誉。10月31日在广州亚运城盛大发布,开启了中国质造的新篇章。据了解,该款新车共带来9个版本,提供皓月灰、冰海蓝等6种颜色,售价在10.98万元-16.98万元之间。全新传祺GS5更带来了“2年0利率”专属金融礼遇以及“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

  东风本田昌源店还将旗舰车型INSPIRE带到车展,据了解,该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28-24.98万,订车即送3年免费保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