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降价更豪爽 菏泽“双11”车展购豪车最高可省12万

2018-11-10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徐德波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记者 潘涛 徐德波)11月10日,2018菏泽“小牛汽车杯”第三届“双11”车展已经进行到第二天,多重钜惠政策和车展组委会准备的礼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逛车展,各汽车品牌4S店的成交量随之攀升。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奥迪和沃尔沃两款重量级豪车在车展期间不但带来多种款型车辆,更拿出了巨大的优惠政策,其中,沃尔沃部分款型最高可优惠12万元。

  本次菏泽“双11”车展从11月9日到11日,为期三天。虽是车展第二天,但车展现场已经迎来了数波购车高潮。除了看车、体验的市民增多外,每个品牌车辆的展区内,小圆桌上也坐满了人,砍价、列价格清单、签单等,工作人员们忙得不亦乐乎。

  “从前届‘双11’车展来看,本届销量会不错,所以这届车展我们带来了9辆车。”世泰奥迪4S店销售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在世泰奥迪展区内,本次车展主推的奥迪Q5L、Q2L、A6L等3款车深受市民欢迎。“作为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我很慎重,考虑的差不多了,准备订车了。”李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

  在六星沃尔沃4S店内,巨大的优惠政策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看车。据该4S店销售人员介绍,沃尔沃S90中配指导价为41.08万,车展现场订车为32.58万;沃尔沃XC60中配指导价为39.99万,车展现场价格为34.99万元;沃尔沃V40指导价为24.89万,车展现场价格为21万。“优惠幅度最大的是沃尔沃XC90,顶配指导价为92.18万,车展现场直降10万元,此外,该款其他配置的车最高直降了12万元。”销售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