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双十一”车展圆满闭幕 公益元素擦亮车展品牌

2018-11-11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齐敦硕

车展开幕式上,向郓城县张营镇吴店村捐赠一所“励志书屋”

车模助阵车展

展商为市民准备了丰厚的订车礼

扶贫专区内,蜂蜜大卖

  大众网菏泽11月11日讯(记者 潘涛 齐敦硕)11月11日,“小牛汽车杯”2018菏泽第三届“双十一”大型车展圆满闭幕,这是大众网菏泽站与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双十一”车展。车展上,全市60家汽车4S店携800多款车钜惠参展。历届车展以来,参展品牌逐年增多,模特大赛、歌舞展演等配套活动持续丰富,扶贫专区、捐建“励志书屋”等公益活动的加入更丰富了车展的内涵,在让市民和参展商互惠双赢的同时,“会展+扶贫”也逐渐擦亮了车展的品牌。

  60余家4S店齐亮相,市民购车一站式挑选

  11日下午,“双十一”车展的进行到收尾阶段,虽然已经临近撤展,但车展现场各4S店展区内,依然有不少市民在看车,销售人员忙碌不已,展厅内用音响或电子屏幕循环播放着优惠政策及宣传片。

  “经过前两天的‘海选’,最后一下午迎接的客户基本都是特别有意向的,一般都会现场订车。”吉利汽车4S店展区销售人员对大众网记者说,同时,展区内其他销售人员正忙着同客户洽谈、推介。

  车多、优惠大是本届“双十一”车展的一大亮点。市民孙晶晶10日已经来到了车展现场,通过多方对比,她和家人选择了一款性价比较高的长安汽车。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双十一”车展规模庞大,吸引了60家汽车4S店参展,正大集团、中汇集团、小牛汽车集团等本地主要汽车经销商多数都有参加,共800余款车型集中亮相,东风风光、江淮、五菱宝骏、吉利、大众等众多品牌共同参展,如此众多的品牌,也让市民选车、购车更加省心。

  自主品牌深受欢迎 实用车型成主流

  本届车展现场,实用车型成为热点,东风本田、比速汽车、雪铁龙、广汽传祺、汉腾、一汽大众、斯柯达汽车、雷诺汽车、长城汽车等车展现场都倍受市民欢迎。“这几款都是家用车比较不错的选择,相比之下,这些品牌的知名度比较高,消费者对汽车质量也比较放心。”对车市有所研究的市民严超对大众网记者说。

  单县园艺街到办事处的宋先生在莱芜做了两年的生意,手里慢慢有了积蓄,在本届“双十一”车展提了一辆比速汽车。“平常来往莱芜单县,都是坐车,很不方便,现在可以开车往返两地,而且还可以常回家看看了。”他开心地告诉记者。

  在展会现场,记者注意到,在展区中间两排比较明显的位置,几乎都是自主品牌,如广汽传祺、安泰吉利、比速汽车、奔腾汽车。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随着菏泽市全面禁行超标电动车,家庭首辆或者第二辆车开始增多,物美价廉的自主品牌车正逐渐成为市场上的新“宠儿”,其中,自主品牌中的SUV更受欢迎。

  “会展+扶贫”擦亮“双十一”车展品牌

  在本届车展中,活动主办方再次联合菏泽市扶贫办、牡丹区政府开展了“会展+扶贫”的活动,太行山采集的蜂蜜、退伍老兵的自磨香油等特色产品吸引大量市民围观、品尝、购买。数位市派牡丹区“第一书记”在会场不停叫卖,忙得不亦乐乎。

  “这次收获很大,三天车展卖了4000多块钱。”蜂农杨喜华高兴地对大众网记者说。车展第二天他带的蜂蜜售罄,今天,他还特意多带了一些。据他介绍, 太行山是全国五大蜜蜂之乡之一,污染少,蜜蜂采到的蜜纯正,而他的蜂蜜就是来自该处,且没有任何的添加。“槐花蜜35元一斤,荆条蜜都是30元一斤,枣花蜜40元一斤,比外面的市场上还要便宜些。”杨喜华对大众网记者说。据了解,这次也是他第五次参加大众网的会展扶贫活动,通过大众网举办的一系列会展活动,他还和市民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积攒了大量老客户。“每次参加会展,我们都会让市民加入我们的‘蜜友群’,在群里下单后,我们每周统一往市里送一次。”杨喜华说,通过会展扶贫的活动,他家的蜂蜜已经不再积压了。

  车展开幕式上,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代表本届车展组委会,向郓城县张营镇吴店村捐赠了一所“励志书屋”,这已经是“励志书屋”项目中为菏泽中小学校捐建的第六所“励志书屋”。并且,车展组委会还从会展收入中拿出了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会展+扶贫”是大众网菏泽站多项会展活动中必有的公益元素,近年来,大众网在年货节、童博会等会展活动中连续邀请“第一书记”,将帮包村的特色农产品带到会展上展销,不但让农产品进城卖上了好价钱,解决了农产品直销的难题,更打造了一条“农村到城市”产品的流通渠道。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